2012-08-12
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讚美上帝
莊惠峯傳道分享


早台禮拜DVD及CD,請洽本教會行政辦公室。

上帝的兒女來到祂的面前,無論是進入密室或是到聖殿裡,就是要來尋求主,我們或揚聲讚美或呼求主的憐恤,有時靜默反省認罪悔改,都是再一次宣告主要掌管我們的生命,因為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(加拉太二20),所以我們要靠主天天來過得勝的生活。 
但是,現實生活壓力和重擔讓我們常常失去盼望,許多困難像高牆一般,阻擋我們敬拜,以致我們看不見主的榮耀,聽不見主的聲音,也不知道主是否垂聽我們的禱告,在這種時候,我們最容易軟弱,因為被許多不安、恐懼、寂寞充斥內心,我們的靈虛弱,容易受試探、被攻擊,倘若是這樣,我們更應該來到主的面前,因為主渴望看見祂的兒女被恢復,重新站立。我聽過許多弟兄姊妹分享,他們越是軟弱就越不願來到主的面前,因為靜不下來,內心煩躁,無法敬拜也無法禱告。這樣的弟兄姊妹需要重新認識主,因為主正是積極在尋找這樣需要被恢復和更新的人,啟示錄三20說: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一同坐席。這是何等榮幸的事,創造天地的主邀請我們與他一同坐席,主這樣做,表示主已將祂榮耀的寶座設立在我們中間,準備接受我們向祂的敬拜與讚美,詩篇二十二3說:但你是聖潔的,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(或譯:居所)的。在主的寶座前必是極其榮美輝煌、光輝燦爛,被眾天使天軍所包圍,是聖潔無有瑕疵,這樣的光芒會照耀我們每個人的心,使一切黑暗烏雲完全離開,所以當我們來到主寶座前的時候,即便我們雙手發軟、內心憂傷、靈裡乾渴,主的能力都要充滿我們,主耶穌聖潔羔羊的血要來遮蓋、洗淨我們一切的汙穢,好讓我們潔白如雪一樣,並且主向我們發的慈愛是永不改變的愛,沒有懼怕,沒有羞愧,希伯來四14-16說: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,就是上帝的兒子耶穌,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。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。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,與我們一樣,只是他沒有犯罪。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感謝主,因為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已經勝過這世界,因此我們也從祂領受了權柄,可以踐踏撒旦的權勢。今天我們看見許多的弟兄姊妹在敬拜讚美裡面得著醫治與釋放,是因為在敬拜中遇見復活的主,主能自己來滿足弟兄姊妹的需要,我們向主敞開,祂自己就來做調整和翻轉的工作,我特別要鼓勵弟兄姊妹參與教會的禱告會與小組,因為主會透過聚會來幫助我們,馬太十八18-20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我又告訴你們,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,因為無論在哪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」當弟兄姊妹彼此聚集敬拜的時侯就如同燃燒的炭火,越燒越旺,帶出光和熱,聚會結束後,我們就可以帶著燒著的炭火去到我們的家庭、職場、學校,繼續為主來燃燒。 
願我們所有的弟兄姊妹都一同領受從天上來的能力,天天敬拜我們的主,讓我們的讚美與禱告成為最美的祭,蒙主悅納,阿們。